党团动态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党团动态 >> 正文
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定党员政治信仰——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
发布时间:2020-10-01 来源: 点击数:

加强党的政治建设  坚定党员政治信仰

——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

9月30日,马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以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,坚定党员政治信仰”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支部书记苏金旺、组织委员江金艳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、《习近平: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》、《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》、“鄂纪励十二条”等。

 

党员代表交流了9月23日观看2020年湖北警示教育片《权力之刃 滥用成殇》的感受。宋昂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,谈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坚守政治纪律,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;刘丽娟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,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,务必自觉改造自我,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卜凡同志表示我们要从警示教育中认真汲取教训,引以为戒,防微杜渐,警钟长鸣,永葆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公仆本色。

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,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党员交流,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,强化政治信仰,坚定理想信念,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、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